急需钱,再试一次,明价亏出两对耳环。。。。。。
因五一之后,急需一笔钱周转,现亏出两对耳环,均包老。出东西的心情颇有壮士断腕的悲哀,特别是亏出的时候!其实每次东西出掉之后,心里也往往会有一点后悔和无奈,没办法,这就是对老银的热爱。可是,现实是有时候只有钱才能解燃眉之急!所以,终究会撑不住。。。。。。现在东西越来越难买,品相稍微好点的都是天价!因本人非专业卖家,没有淘宝,需要朋友们直接转账,工行、建行均可,金额稍大的也可以走三多中介,朋友们的心情我可以理解,因为我也是买家。请相信本人是个诚实的人,以前跟几位三多的朋友也交易过,有直接转账的,也有走三多中介的,都么有发生过什么不愉快的事情。走三多中介,中介费买家出。
1、灰常美的烤蓝耳环,这个刚买回来时灰扑扑的其貌不扬,后来因为我想佩戴就用牙膏牙刷简单清洗了下,它的美貌立刻就显现出来了,颜色非常的明艳,一点都没有让我失望。烤蓝基本完整,可能少一些流苏,但觉得恰到好处,太多反而显得余赘。适合夏天佩戴!明价810元包邮韵达!议价不复,出不掉就真的不再出了,反正这样的也很难见到了,心伤了。。。。。。非诚勿扰
2、烤蓝蝙蝠双钱耳环,可能为出土的,烤蓝有点斑驳了,但仍然很美貌。耳钩为后配925银,这个一只有一点缺,不仔细看不出来,更不影响佩戴,另一只完整。有淡淡的鎏金呢!!!工好的没说的,银质雪白~~~明价380元,这个亏大发了,哎。。。。每当看到随便一个小铃铛、花片都要叫价五六百的,我只能说自己无能为力了!买不起啊买不起,以后玩老银的出路又在哪里?
好了,就这样吧。看上的直接跟帖确认,嫌贵的直接走开,没办法了。不在线时电话15038106730联系。。。。。。一切看缘分! 婆娑的杨树 发表于 2013-4-30 13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2、烤蓝蝙蝠双钱耳环,可能为出土的,烤蓝有点斑驳了,但仍然很美貌。耳钩为后配925银,这个一只有一点缺, ...
确认 羡倪格子 发表于 2013-4-30 17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确认
好的,谢谢。那MM是直接转账还是走三多中介?转账工行、建行均可,因在外地不能及时上网,有未尽事宜,手机、QQ372498841联系均可。。。。银行账号稍后短给你,MM看怎么合适就怎么来,走中介亦可 婆娑的杨树 发表于 2013-4-30 17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的,谢谢。那MM是直接转账还是走三多中介?转账工行、建行均可,因在外地不能及时上网,有未尽事宜,手 ...
支付宝最好,网上转账也可以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