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多九如收藏网's Archiver
三多论坛
›
老银-自助交易区
› 卖孔明了。
红楼归晚
发表于 2013-4-27 19:26
卖孔明了。
今天刚出土的,东西有咬,不是银子的,应该是锡的
不过东西很少见,现在便宜卖
260圆
接近5cm高
原装男孩
发表于 2013-4-27 23:18
要了~~~~~~~
原装男孩
发表于 2013-4-29 21:27
个人原因,交易取消,不好意思~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卖孔明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