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风草5 发表于 2013-1-27 13:29

老的翡翠狮子小片片加磁石珠子和小的石榴石串的一条手链,两个带法都可,呵呵,这个60出个成本吧。









LWHT 发表于 2013-1-27 17:39

{:soso_e163:}

知风草5 发表于 2013-1-27 17:54

LWHT 发表于 2013-1-27 17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:]79)

夏铭心 发表于 2013-1-29 00:14

好看啊~话说我最近就在跟绳子较劲啊~姐姐;P

知风草5 发表于 2013-1-29 03:25

夏铭心 发表于 2013-1-29 00:14好看啊~话说我最近就在跟绳子较劲啊~姐姐

呵呵,寒假闲着么事做啊,正准备学学中国结和串珠呢。

知风草5 发表于 2013-1-31 13:25

{:soso_e100:}

知风草5 发表于 2013-2-7 21:50

继续!

知风草5 发表于 2013-2-8 17:04

{:soso_e100:}

红楼归晚 发表于 2013-2-8 19:26

知风草5 发表于 2013-1-27 10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自己用老东西穿的串串,颜色比较新鲜,配了两个小珠子是新的,其他都是老件。小瑕疵在所难免,价钱白菜,这 ...

要了

知风草5 发表于 2013-2-15 14:01

呵呵,自己编的小螃蟹手链,红色的,还满喜气。螃蟹背面有一点点小残缺,30出,不包邮。




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出几样自己的小手工,换米好继续折腾,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