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的翡翠狮子小片片加磁石珠子和小的石榴石串的一条手链,两个带法都可,呵呵,这个60出个成本吧。
{:soso_e163:}
LWHT 发表于 2013-1-27 17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]79)
好看啊~话说我最近就在跟绳子较劲啊~姐姐;P
夏铭心 发表于 2013-1-29 00:14好看啊~话说我最近就在跟绳子较劲啊~姐姐
呵呵,寒假闲着么事做啊,正准备学学中国结和串珠呢。
{:soso_e100:}
继续!
{:soso_e100:}
知风草5 发表于 2013-1-27 10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自己用老东西穿的串串,颜色比较新鲜,配了两个小珠子是新的,其他都是老件。小瑕疵在所难免,价钱白菜,这 ...
要了
呵呵,自己编的小螃蟹手链,红色的,还满喜气。螃蟹背面有一点点小残缺,30出,不包邮。